叶集区:情系边海防官兵 走访慰问送关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7:21
字号:

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服务部队官兵,在春节来临之际,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 走访慰问送关怀”主题活动,分为三个慰问组,分别前往卫国戍边军人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边海防官兵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表达政府对边海防官兵长期驻守艰苦地区、献身国防的崇高敬意,并为边海防官兵家属送上年画、春联、米、油等慰问品,送去慰问信,把关怀温暖送到军属心坎上。



边海防战士的家属深深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平岗街道五里桥村边防官兵闫成杰的父亲眼含热泪地表示:“虽然我的儿子已经8年没有在家过年了,但是我明白‘一家不圆万家圆’的道理,我们将全力支持他安心守卫边防、守卫边疆,争取立新功,创佳绩,报效祖国,报效家乡!”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增强了边海防官兵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下一步,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落实“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要求,切实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