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局召开企业军转干部春节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08:38
字号:

近日,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召开2024年企业军转干部春节座谈会。部分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勇出席座谈会,市退役军人局四级调研员苏明生主持会议。

会上,崔勇向企业军转干部介绍了2023年我市企业军转干部解困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企业军转干部致以新春问候。与会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对多年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时贯彻落实上级解困政策给予肯定,并就解困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崔勇表示,广大企业军转干部在部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到地方工作后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军转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国家的政策不打折扣地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军转干部解决好现实困难问题,切实保障好广大企业军转干部的合法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