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军休中心开展“同心筑梦迎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08:35
字号: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六安市军休中心开展“同心筑梦迎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系列活动,为军休人员送去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开展走访慰问。结合军休人员网格化管理工作,对分散居住的军休人员,分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重点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高龄军休人员,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同步开展安全隐患入户排查“敲门行动”,帮助军休人员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军休人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开展文娱活动。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组织军休干部动手写春联写福字,亲身体验年俗文化,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开展迎新春掼蛋比赛,军休干部们一边切磋技艺,一边互相交流,精彩不断,气氛活跃,充分展示军休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召开新春茶话会。2月1日上午,组织召开市军休中心2024年春节茶话会,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军休人员欢聚一堂,总结2023年全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并对 “和谐军休家庭”进行表彰。随后,大家开展座谈,军休干部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中心在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中心的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中肯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