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勇赴金寨县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4:46
字号:

3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勇,局四级调研员苏明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前往金寨县,开展带案下访工作,面对面听取老兵诉求,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在金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信访接待室,崔勇亲切接待来访老兵程长祥,认真听取他的相关诉求,仔细了解事情症结,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就老兵反映的诉求问题,崔勇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从国家政策、办理程序等方面进行政策解释,并列举相似案例疏导退役军人情绪,引导他采取合法、合规的方式和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感谢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领导今天接待我,你们带着政策来,确实消除了我心中多年的疑惑,作为退役军人,我一定听党话、跟党走。”接访结束后,程长祥说道。

此次带案下访,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切实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的具体行动。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接访、下访、约访等多种形式,确保依法及时解决退役军人合理诉求,让广大退役军人真真切切感受到“家里人”的温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