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太平赴县区督查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17:53
字号:

3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带队赴县区督查全国两会期间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勇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刘太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叶集区姚李镇、霍邱县城关镇、金安区张店镇,认真听取属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全国两会期间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安排、矛盾排查及化解方案制定等情况,翻阅抽查涉访台账资料,针对有关重点事项作详细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并与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就做好退役军人重复访、矛盾攻坚化解等开展座谈交流,研究谋划应对措施。

在金安区张店镇,刘太平还现场接访了一名退役军人。在详细了解来访诉求后,刘太平耐心细致进行政策解释,悉心疏导思想情绪,并与属地有关负责同志商讨最佳解决办法,现场给予明确答复,来访老兵当即对接访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进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此次督查活动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的实际行动。近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全国两会期间相关工作部署,成立5个督查组,每组分别由一名局领导带队,下沉7个县区开展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专项督查,攻坚化解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矛盾问题,有力维护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