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5:21
字号:

日前,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授牌仪式在上海松江G60科创走廊举行,标志着金寨在沪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昌国出席授牌仪式。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批复》。协会常务副会长、团委书记李舒俊宣读《关于任命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副会长的通知》,梅春勋同志担任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纪昌国书记向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

纪昌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创业者协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多年来对家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协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内在要求,是彰显革命老区立足“两源两地”,弘扬双拥传统的生动实践,是全面夯实、纵深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根本保证。希望刚刚挂牌成立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协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金寨在沪创业的退役军人们创业兴业。要通过加强沟通联系,成为服务保障的“连心桥”;要通过协助解决难题,成为纾困解难的“稳压器”;要通过信息共享,成为推动军人创业的“加油站”。同时希望金寨籍在沪的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继续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干事创业,当好家乡经济发展的“标兵”;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播撒爱心种子,当好服务家乡社会建设的“标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