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16:26
字号:

为抢抓节后求职、招聘关键节点,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2月19日,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残联等单位举办“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暨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讲解、职位介绍、就业指导等服务。各招聘企业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求职者提供耐心的岗位讲解和细致的岗位推荐服务。此次招聘会共联系邀约110家企业进场,提供岗位6000余个,涵盖交通、通信、餐饮、物流、文化、制造等多个领域,100余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1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对于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推动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多渠道多方式为退役军人和优质企业搭建供需“桥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常态化招聘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