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六安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5:30
字号:

12月2日—3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裕民一行到六安就新时代“枫桥经验”经验做法、基层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瞻仰了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红军纪念堂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实地调研南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平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座谈会上,省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和金寨县分别介绍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经验做法和基层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认为,六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软硬件建设水平高,能够深入细致地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下一步,将结合当地实际,根据收集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在人员和设施配备、制度建设、政策执行、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更深入有效的探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