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退役军人局来舒城县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14:37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密切联系服务对象,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效能,12月2日,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桑军一行5人来我县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县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全程陪同。

桑军(右三)与参战老兵程晓峰(右二)亲切交谈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局联系的参战老兵程晓峰、烈士遗属张玉敏等7户家庭,每到一户,详细了解联系对象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和困难需求,面对面的宣讲优抚政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我国国防事业作出的宝贵贡献。

桑军指出,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积极做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全社会崇军、荣军、爱军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激发广大退役军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