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岔路镇 发布时间:2020-12-03 18:49
字号:

2020年12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一行赴霍邱县岔路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储文君和岔路镇负责同志等陪同。

刘杰局长一行冒着蒙蒙细雨,不辞劳苦来到霍邱县岔路镇,扎实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刘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元圩村“参试”老兵张成友和莲花寺村“带病回乡”老兵夏成友家中,与两位退伍老兵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充分了解两位老兵家庭的情况和身体状况,每户分别送去两桶油和两袋大米,并对两户光荣之家致以敬意,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两位老兵对刘局长的热切关怀也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局长临行时强调,老兵是从伟大事业中铸就,在伟大斗争中激荡,以伟大工程为支撑,向伟大梦想进发。老兵精神,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探照灯。对照老兵,我们应该深悟老兵精神,常怀知足和感恩之心,以此激励自己守住初心、担好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