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爱前行 致敬老兵——我市举行关爱帮扶暨褒扬退役军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7 16:58
字号:

“这次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各级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们退役军人工作。”“我们虽退役但会永葆军人本色,在各个领域努力实干。”10月16日,在“携爱前行、致敬老兵”六安市关爱帮扶暨褒扬退役军人大会现场,受到帮扶和褒扬的退役军人们纷纷感慨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军人奉献祖国,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我市自2019年首次举办了“携爱前行、致敬老兵”公益行动后。今年已是第二届,现场向评选出的20名优秀退役军人颁发证书并奖励每人2000元,同时向50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发放慰问金4000元。

近年来,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全面落实各项政策,着力解决各类问题,为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干事创业创造好条件、搭建好舞台。“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社会和谐、扶贫解困等各个领域大显身手,让军人的风范、精神、品格和力量在皖西大地熠熠生辉。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桑军、刘杰同志,市慈善协会代秘书长、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新利同志;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翮同志等出席活动。受表彰的20名优秀退役军人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