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退役军人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5:27
字号:

为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实质,12月2日,叶集区退役军人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精研细读,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的能力水平。

《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提供了有力法律支撑。

局主要领导在学习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者要深入开展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政策法规,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领会法律法规作为一项工作任务,把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一项工作硬指标,把做好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作为基本功,依法开展退役军人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