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南港镇:看望慰问志愿军老战士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南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0-11-27 15:37
字号:

11月27日,南港镇党委书记鲍世群率镇人武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该镇抗美援朝老战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

镇党委书记走访慰问镇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谢纯武

慰问中,每到一户,鲍世群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共同回忆了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感谢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并为每个老战士家庭送上500元慰问金和一封慰问信。

鲍世群要求,要传承弘好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多关心志愿军老战士的生活,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切实解决好老战士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幸福安享晚年。

南港镇现有抗美援朝在乡老复员军人5人(其中1人于2020年5月因病去世)。该镇人武部已于10月25日前,陪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5名老战士的家庭颁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