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为25名转业士官公开选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22 09:35
字号:

11月20日上午,舒城县组织25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公开选岗。

 

会上,公布了25名转业士官量化评分结果,宣读了选岗规则。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以量化评分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选岗,并签字确认。分数相同的现场抽签确定选岗顺序,选岗结束后,当场公布选岗结果。

 

本次共设置了39个岗位待选,包括10个央企,1个省直属事业单位、3个市直属事业单位,17个县直属事业单位、8个乡镇事业单位。25名转业士官成功选到心仪岗位,安置率达100%。

 

会后,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转业士官们,到新的岗位后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适应新的岗位职责要求,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珍惜岗位,爱岗敬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