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置条件转业士官公开选岗安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5 14:36
字号:

11月12日,霍邱县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置条件转业士官公开选岗安置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纪委、县人武部等有关同志参加了选岗会,纪检组全程监督,确保本次选岗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了2020年度安置政策,43名政府安排工作士兵基本情况,量化评分排名,以及选岗流程,县纪委同志宣读《霍邱县2019年冬季专业士官安置选岗工作纪律要求》,并就有关注意事项作解读。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戴泽朴勉励退役士兵要切实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选择自己合适的岗位,珍惜工作岗位,积极适应岗位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发扬红色精神。

会后,选岗正式开始,本次选岗共安排了62个岗位(其中省属事业单位2个,市属事业单位4个,县内事业单位47个,中央企业8个,省属企业1个),43名退伍士兵按照量化分数排名顺序依次进行选岗,并在岗位安置计划分配表上对应签名。选岗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纪委、县人武部进行核实并在分配表上签字,本次转业士官公开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根据选岗结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牵头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尽快让43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办理安置手续并到各接收单位报到上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