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比武总决赛中获三等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系统内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11月12日,在安徽省退役军人厅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比武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武内容主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等。比武活动分为线上学习、线上测试、比武竞赛三个阶段。

为做好比武活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狠抓线上注册和活跃度,在10月15日前完成线上集中测试。10月30日开展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选拔赛。舒城县、金寨县、金安区依次获得集体成绩前三名,谈雪、谢静、丁长虹、赵度俊、李玉芳、张玉、张凯、黄曼、李拾宝、廖圣安依次获得个人成绩前十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