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0
字号: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发区社发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

二、培训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六安绿色振兴的实践与思考、党章、宪法、民法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全面开创我市保密工作转型升级新局面、如何与群众有效沟通等。

三、时间、地点

培训分两期进行。

第一期:2020年9月14日—9月18日(9月14日下午15:00-17:00报到);

第二期:2020年9月21日—9月25日(9月21日下午15:00-17:00报到);

培训地点:六安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七楼会议室(梅山中路344号)。

四、有关要求

1、第一期培训对象为金安区、霍山县、霍邱县、开发区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第二期培训对象为裕安区、舒城县、金寨县、叶集区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

2、参训人员由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组织,集中报到,指定一名工作人员带队,并全程参与培训期间管理。带队人员名单请于9月10日报市局就业创业科。

3、学员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培训期间统一着军服夏装。

4、参训人员食宿由培训班统一安排。往返交通由各县区退役军人局统一负责,确保交通安全,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联 系 人:黄娟

联系电话:0564-3350037

邮    箱:181589428@qq.com


                                                                                     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9月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