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缴费重要提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09:26
字号: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举措》等文件精神,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申请受理工作已基本完成。按上级专班工作部署,现启动缴费工作,特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按照“平稳有序、便民高效”的原则,将分批次办理缴费工作。当您收到保险接续工作专班发送的缴费短信时,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个人缴费申请办理表》,核对个人应补缴金额并签字确认。

二、请将个人应缴金额存入指定的银行账户,存款时务必备注保险接续、缴款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如在市直申请补缴的退役士兵须多加备注(125001)。

请符合条件的上述人员,在2020年6月20日前完成个人部分的缴费。逾期不缴费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3350070

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专班

2020年4月2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