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中心完成2019年度军队离退休干部接收安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0
字号:

IMG_4221(20191111-094130).JPG

截至11月5日,六安市军休中心今年共接收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退休干部3名,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接收安置任务。

一是认真做好接收准备。中心提前与移交部队和军休人员进行沟通,告知移交时所需提供的资料,耐心细致地解读相关移交政策。

二是积极主动服务。提前审核档案、核算工资,做到条件成熟一个接收一个,外地部队随到随接,一站式接待,一次性办理所有交接手续,尽量缩短移交部队的驻留时间。

三是灵活开好见面会。充分发挥移交部队、军休干部和接收单位“三见面”的起承转合作用,灵活掌握会议形式,现场解答移交人员的相关问题。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为军休人员办理落户、工资关系、组织关系转接及医保接续等后续工作,保证了接收工作的规范有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