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营职以下军队转业干部10月29日进行选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9:00
字号: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要求,以及我市对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统一安排,经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将举行2019年度六安市市直营职以下军队转业干部(含技术干部)自主选择岗位工作。

一、选岗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9:30 ,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七楼会议室(梅山中路48号)。

 二、选岗要求及注意事项:

1、军转干部必须自己到现场进行选岗,不得由他人代替;

2、军转干部必须凭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进入会场并签到;

3、军转干部按照公示选岗顺序依次进行选岗;

4、选岗前思考30分钟,选岗限时3分钟,选岗后由军转干部亲自签名确认;

5、对放弃选岗或无正当理由不参加选岗的,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剩余的岗位内指令性安置;

6、选岗结束后,将及时公布选岗情况。

咨询电话:0564-3350052,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