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地优抚单位强化措施防疫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2:14
字号:

金寨县光荣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金寨县光荣院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明确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指导职工和院民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职工和门卫严格执行24小时工作制度,大门口设立临时封闭通告牌。严格落实来访登记制度,谢绝院民亲属探视。特殊必要时,对进出院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登记。对过年回家返院人员实行自我隔离和所有院民每天两测体温监测,做好记录。取消院内所有集体活动和社会各界来院开展的各项双拥活动。

充分利用院内电子屏、广播巡回播放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和相关健康知识。引导全体院民和职工科学应对防范疫情,提升自我防护意识,消除恐慌心理,减少外出,出门必须佩戴口罩。


霍山县烈士陵园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霍山县烈士陵园关闭4个纪念馆,贴出疫情提醒告示,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安排专人负责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在烈士陵园出入口张贴闭园告示,在广场悬挂条幅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醒市民不集聚、不开展集中祭扫活动,自觉做好自身防护。



皖西烈士陵园管理处发挥优势抗疫情

陵园管理处发挥自身优势,把革命先烈精神转化为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及时发布闭馆通告,暂停节日期间的活动,避免群众聚集。组织物业对园区环境进行清扫消毒,在临时闭馆期间,劝阻广大市民不得开展聚集性祭扫活动。通过电子屏幕墙及时向社会发布信息,滚动推送疫病防治科学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应对疫情,增强自我防控意识,消除恐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