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全员培训促信访工作效能大提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16:59
字号:

5月15日,六安市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访工作人员培训班。市局机关及各县区局从事信访工作的人员及分管领导共30多人参加培训。副局长刘杰主持培训并作动员。


刘杰指出,组织开展信访业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信访干部宣传政策、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化解突出矛盾的能力。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到信访规范化办理和化解突出矛盾的具体办件中去,不断创新探索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新思路、新举措。



培训中,市信访局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针对当前退役军人信访办理过程中薄弱环节以及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通过案例分析、疑难会诊,既有信访法律法规宣讲、政策解读,又有规范化办理流程和具体要求;既有交流互动,又有现场演示,达到了预期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