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现场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16:08
字号:

为持续深入推进关爱帮扶工作,打造品牌服务项目,切实为优抚对象解“三难”。6月16日,六安市“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现场会在金安区召开。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刘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培,各县区退役军人局分管负责人、优抚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铜陵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钱建华一行莅临现场交流学习。


上午,与会人员深入金安区施桥镇走访察看了“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开展情况。在困难退役军人范治才家中,金安区退役军人局综合考虑出行和居家生活情况,为老人整修了门前道路,送去了电视机、洗衣机等电器;在烈士子女何进甲家中,在为其购置家用电器的基础上,考虑到老人独居,生活不便,采取“就亲就近就邻”方式,招募志愿者对其提供日常照料、家政清洁等服务。


在下午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金安区退役军人局围绕摸底调查需求、打造服务品牌、开展个性帮扶、规范资金使用等方面介绍了“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经验做法。铜陵市、六安市就关爱帮扶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杰强调,“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是推进关爱帮扶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各县区退役军人局要取长补短,同步推进活动开展;要立足济难解困,体现尊崇优待,用好省级革命老区农村综合保障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在全市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