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首家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签约揭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7 16:54
字号:

10月15日,六安市首家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在安徽国达城建设施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桑军、安徽国达城建设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胡权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胡权介绍了国达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有信心把孵化基地建设好、功能发挥好。

桑军对国达公司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共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六稳”“六保”和退役军人“双创”工作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国达公司作为首个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能切实发挥基地在退役军人创业孵化方面的功能,落实经营场地、水电减免、投融资、人力资源、宣传推广等各项优惠服务,并给予资金、项目、培训政策支持,解决退役军人创业“三缺”难题,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创业素质和能力,实现退役军人从国防人才向经济建设人才转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