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2020年“就业启航”退役军人专场暨人才对接招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09:37
字号: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双向沟通桥梁,4月1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局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六安市“就业启航”退役军人专场暨人才对接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

当天,安徽墙煌彩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涉及安保、销售、管理、普工、快递员等各类招聘岗位1001个,吸引来自各县区的退役军人百余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活动现场还设立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台,为到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培训政策解答、合法权益维护等有关咨询服务。

市退役军人局将继续开展“送政策进军营”、加强就业技能培训等活动,多措并举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全面的就业创业资讯,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路上的实际困难,让广大退役军人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愿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