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退役军人局关于征求《六安市退役军人培训实施办法》意见的通告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征集时间:[ 2020-04-10 00:00 ] 至 [ 2020-05-22 00:00 ] 状态:已结束

为全面推进我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根据《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6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技能培训提升实施方案——退役军人培训实施方案》,我局起草了《六安市退役军人培训实施办法》。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此方案,请社会各界提出修改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4月22日,相关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我局。 

1、联系电话:3350037    联系人:王华

   联系邮箱:latyjrj@163.com

2、通信地址: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金安区梅山中路344号)

   

    六安市退役军人培训实施办法.docx

征集结果

为全面推进我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根据《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6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技能培训提升实施方案——退役军人培训实施方案》,我局起草了《六安市退役军人培训实施办法》。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此方案,请社会各界提出修改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4月22日。截止2020年4月22日,我局电话、传真、信件未收到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微信、微博、百姓畅言等也均未收到相关反馈信息,特此说明。